close

1210251484 

 

愛神的心也是會碎的

 

前幾天我又被騙了


一位46年次的先生

看起來超老實,告訴我自己和老婆分居多年,兒子長大之後離婚

現在生活簡單,早睡早起,跟我聊了一堆佛法

他說自己工作穩定,當了一輩子公務員,其實可以退休了,希望找一個伴

 

背景單純,目標明確

所以我開始很認真的幫他物色,希望能找到適合他的人

幫他安排了一位國中老師,但對方似乎不太喜歡這位先生

因此去電想再幫他安排

 

之前他跟我說過

晚上的時間他在看書做自己的事,不想被打擾,盡量在白天聯繫

可是下午他沒接到電話,於是我想六點打應該還好

沒想到...........

 

 

是女生接的電話,聽到愛神的聲音整個警戒起來

我問她是誰,怎麼會接這位先生的手機

她說『我是他未婚妻』.........

 

我整個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唉!!!

原來碰到劈腿負心漢就是這樣的阿

愛神的心好像裂開了一點,真心換絕情

我這麼努力想為你介紹適合的女生,卻換來欺騙

還好第一次就發現了,要不然我怎麼對介紹給你的女生交代?

 

隔兩天我的心情稍微平復後,在上班時間打了電話給他

他只輕描淡寫的說,當時他在開車,是姊姊接的,而且我晚上打給他,害他被罵

我說,我沒有說自己是愛神,只說是銀行有事要和你確認

 

然後他竟然反過來說愛神欺騙他

她說那天見面的女老師不回信也不接電話,很沒禮貌

這!!!!不是傳說中的噁人先告狀(還好那位女老師不喜歡他,鬆一口氣)

 

愛神製造雙方見面的機會

女老師主動留了手機和MAIL是基本的禮貌

但是若沒得到回應,那就是委婉的拒絕了

怎麼可以怪罪愛神,還怪對方沒禮貌?

 

唉,愛神也是會被騙的

我要好好檢討自己的『人性本善論』是不是要稍微保留一點了?

 

今天是需要人『秀秀』的愛神

1328107204-1898739878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