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愛神一早就被愚弄了

 

昨天和某小姐約好

我通常是一點鐘才開始服務

『可是我要早一點,這樣會不會不好意思.....』

『沒關係,你早點跟我說就好了』

所以我們約好12點半見面

 

因為怕她早到,所以愛神12點前就先抵達

昨天電影看太晚,所以還睡眼惺忪的

喝了一大杯咖啡提神

 

12:07接到一通電話

ㄝ,請問你們幾點有人在?

是X小姐嗎?我是愛神,我已經到了,所以你可以早點上來

喔,是喔,你一定恨死我了ooxxdsfsdf......

不知所云的講了一堆(沒有道歉也沒有說理由)

才說,我晚上會來

晚上是幾點?五點或七點吧!

唉~

 

你們猜,她晚上會來嗎???

 

這種存心製造別人困擾的人,如果真的來了,愛神真的有點怕怕的

 

scared_woman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