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30F70EC2AA95A15F89E4AA88589407  

 

長大要娶妳… 尋覓14年臉書牽紅線 來源

 

「我長大後要娶妳!」軍官梁振愷念念不忘小學時,對「小情人」賴湘翎的童言告白,歷經搬家、改名失聯十四年,兩人去年透過臉書重逢;昨天他向女友求婚成功,實現童年承諾,他感性地說「臉書讓我們找回真愛!」 「嫁給我好嗎?」廿五歲的梁振愷昨天穿著軍便服,捧著玫瑰和戒指,向賴湘翎下跪求婚,在親友見證下,賴湘翎感動地答應。


失聯十四年的小情侶,重逢、相戀又將步入禮堂,親友都說,兩人的故事就像真實版的偶像劇! 梁振愷與原名「賴郁筑」的賴湘翎,幼時都念中市國安國小,兩人是小情侶,形影不離,常常被同學取笑「男生愛女生!」梁振愷也不在意,小二時就對賴許諾「長大後要娶妳!」 「雖是童言童語,但我一直記著這句話」,賴湘翎表示,小五開學時,梁振愷因家庭因素轉學,「當時他不告而別」,她又氣又難過,四處問同學,沒人知道他搬去哪裡。 梁振愷表示,他搬到豐原後,成長過程中四處打聽賴湘翎下落,「我不知道湘翎改名,一直用她舊名賴郁筑尋人,都沒任何資訊」,聽說她也搬了幾次家,「失聯十多年,真的以為永遠找不到對方了」。


去年十一月,互相尋找卻始終沒有交集的兩人,終於因為臉書而重逢。賴湘翎說,她在臉書搜尋到梁振愷名字,立即傳訊息詢問:「你是曾讀國安國小的梁振愷嗎?我是賴郁筑!」看到對方回應:「對,我一直在找妳!」頓時覺得人生如夢。 翌日,兩人相約在中市陶板屋,聊了一下午,才知彼此都在尋覓對方,梁振愷已是陸軍軍官,賴湘翎則是房地產公司秘書;梁振愷說,「初見面有點認不出來,看到她甜美微笑,小時的記憶全都回來了!」

 

臉書執行長在這個月也甜蜜的結婚了,大家看到這類甜蜜的新聞時,

是否曾想到臉書在自己感情裡,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愛神常常聽說,許多人都是透過臉書狀態在默默關心愛慕的對象

看他(她)開心,看他(她)難過,看他(她)和別人出去玩

他(她)去的餐廳,看他(她)吃的食物

總是默默按讚不出聲,頂多對方在生日時送上個祝福

 

唉,大家勇敢一點吧,臉書轉貼一堆心理測驗和照片

永遠比不上一通電話的問候,一則簡訊的關心

 

如果幸運的有了心儀的人,不要老是躲在電腦後按讚

有句老話說的好


心動


不如馬上行動!!!


love  

 

愛神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