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think-about-it 

 

『愛神,我想明天還是先取消,暫時先不跟你約好了』

『怎麼了嗎?如果有事的話我們可以改時間』

『我想還是晚一點在交友好了』

 

之前這位先生曾經表明自己是69年次,離婚的身份

於是我問『方便請問一下,您離婚多久了呢?』

遲疑了一下,他說『三個月』


那請你要釐清自己的心情再過來

若是上一段關係還沒辦法放下

那我也不建議你太早來找我


來找愛神的,不管是男生女生

都是很認真,準備好要尋找另一半的人

若是你還不確定,我也不會介紹別人和你見面

 

聊了一下,前妻是因為無法和家人相處

把他變成了夾心餅乾才沒辦法一起走下去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愛神不想也不願去判斷誰是誰非

但是如果要再次尋找朋友,請先認真考慮

不要耽誤自己和別人的青春和時間

 

但是,想通了就要快快走出來把握機會

不要自己困在不見天日的小角落

別忘了,世界是彩色的

而且總會有人跟你一起分享

 

1-12313172492sOG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