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神遇到一個超級沒禮貌的傢伙

明明和他約好時間,卻在另外的時間一聲不響的跑來

還好那時沒有別人預約,所以和他面談

 

洽談時戒心很重的什麼都不想講

只是一直覺得自己條件很好,偶爾會出差出國看展

所以要求女生最好在國外讀過書(他本人是國內大學碩士)


自己身高約174,斜眼看了一下我之後

對我說你應該有165吧,這樣差不多,我希望女生不要太矮,至少163左右

這時我已經內心默默覺得這個人很沒禮貌

沒想到他接著竟然說,至於長相

『不要比你醜就可以了!!!!!!!』

這,這是什麼意思?

 

哎,我沒說出口的是

國外回來的音樂老師,應該不會愛一個禿頭又自以為是的傢伙吧

 

祝你幸福

秃头婴儿的照片-nb15137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