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ky 

 賣龍眼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好,被這句話害到,很無辜

 

今天碰到一位 Picky女生

女生挑起來實在讓我很沒耐性

 

膚淺的男生會直接說---請介紹我**年次之後的女生

通常差太多我就直接不理他了.....

哪有這麼多正常年輕女生有戀父情結阿

郭台銘只有一個

如果你條件比他好在來跟我說

 

這位自己開教室的老師已經有點老大不小

可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雖然開始很著急,卻的列了一堆條件

 

工程師感覺很呆板,不太會和人溝通...

醫師太忙,也不見得賺得比我多...

這位好像年紀太大,有優生學考量....

那位不到170,有點太矮....

 

好不容易有位對她來說,『尚可』的人選

她卻丟下一句,可是我最近很忙走不開

可以請對方平日白天請假,開車下來找我嗎?

 

我....都不知道這位仁兄會不會嫌她年紀太大

還理所當然的要人家特地請假去其他縣市和她見面

我只能無言以對的掛上電話


默默的祝福她

 

www.cute-avatar.com_79_love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