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tis-Stone-the-take-home-chef-692289_320_301 

最近晚上都會看TLC的帥哥廚師到我家

秀色可餐的廚師在超市裡尋找目標

通常是要準備晚餐的人妻

他向前攀談之後就讓人妻帶回家

幫她料理一頓給老公的驚喜晚餐


昨天晚上播出的是一位新手媽媽

他說寶寶出生之後就沒和老公度過浪漫夜晚了

所以帥哥主廚說要給他一個驚喜的浪漫巧克力甜點

 

說到浪漫,大概有很多台灣男生不知道這是什麼,哈哈

不過我必須承認,這幾年大家已經進步很多了

開始聽到一些救感心的案例

例如:學大仁哥的機場求婚


不過大多數女生只有羨慕的份

其實,我認為台灣女生要的浪漫很簡單

不過就是可以顯現出男生有多在乎你罷了(男生聽到沒!!!!)

讓他知道你願意為他花心思為你設想,逗你高興

不過我認為這樣的心意決不是求完婚就結束的

讓她一直能不間斷的感受到你的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感情從來不是一試定江山的阿!

 

Chocolate_kiss-1

話說這位石頭主廚(Curtis stone)

究竟給了這個媽媽什麼樣的甜點

讓她一直嚷嚷著要生第二胎了呢?

 

Chocklate Kiss巧克力之吻

主廚做了兩種濃濃的,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醬

上桌時還附了兩支水彩筆

要他們猜出這兩種巧克力是什麼口味

不過怎麼吃呢?

 

 

 

猜到沒?

 

 

想吃的話,要用水彩筆沾著醬,塗在對方嘴唇上再吃阿....

 

喔!台灣就算有這麼有創意的主廚

也要有情侶或夫妻也能笑嘻嘻的接受才行阿

 

看來第二胎很快就來報到了


你呢?是否曾為感情加溫付出過努力?

不要只是羨慕,快付諸行動吧

不過首要之急,是找到那個值得你為他花心思製造浪漫的人

還沒找到的話,快呼叫愛神我吧!!!


stock-photo-8234224-chocolate-kiss 


 

1213_love-just-one_300x300 愛在台中 愛神免費諮詢信箱 godoflovetc@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